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卓己环境 > 卓己环境

卓己环境

科技净化环境,健康生活品质!

卓己的企业使命

地球遭受到环境污染威胁,空气污染、水源污染、白色污染环境灾害让我们空气、水、食物都不再安全,为了改变这种现状,卓己立志于用最新环保科技来解决这些问题,给人类带来新鲜洁净生存环境。

绿色环境健康事业

环境污染导致健康问题,卓己创立环境健康事业,致力于生产最安全和最有效的环境治理产品,创造适宜生存的家居、学习、工作、生活的绿色空间,最终实现人与环境和谐的生活目标。
  • Create a pure life

    卓己环境观点

    卓己认为,环境治理核心是人,只有树立正确的环境意识,积极使用环境健康产品,才能有效防护和改善人们的生存环境。
  • Create a pure life

    创建纯净的生活

    环境健康产品,能够针对个人环境中各类污染源和有害物质进行有效清除,创建纯净清新生活!
安全有保障

作为一款保护人类健康产品,本身"健康"是必须的。


公司将产品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,KiralyArt抗菌剂,已通过日本食品分析中心、化学物质评价研究机构、生活科学研究所、田边R&D服务等机构严格安全性检测,经确认产品十分安全。其中急性经口毒性试验(LD50)数据实验值为8000mg以上,经证明比食盐水更安全。
KiralyArt空气净化器,经北京家电院、广东微生物所等权威机构认证,确认产品性能经得起考验,符合新国标要求。

个人环境问题白皮书

人类进入工业社会,经济取得飞速发展,但也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。由于忽视环境影响,同时环境污染物容易发生富集作用,导致环境污染危害程度不断加深。但随着环境问题日益严重,社会环保意识也在逐渐提高。
人口超大都市,常常出现PM2.5爆表、雾霾、尘埃、汽车尾气、噪声污染等问题,干扰社会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。
卧室、教室、office、车辆、图书馆等室内环境,由于空气不流通、人员密集,尤其会在冬春季,空气会积聚大量颗粒物、细菌、病毒、孢子、花粉等有害物质。
饮用水看似无色无味,但在入户之前,经过了取水、制水、输配水、贮水等多道工序,有可能因为净化和消毒措施不彻底、传输设备老化等原因,导致水中出现泥沙、异色、异味、余氯、细菌、铅等各种杂质。
土壤受到工业污染、城市生活垃圾堆积、过度使用农药化肥等因素影响,造成破坏土壤生态系统,最终又通过食物进入人体,成为健康危害。
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《通过健康环境预防疾病-全球归因于环境因素的疾病负担》报告表明,2012年全球约1260万人因为环境因素死亡,占到全部死亡人数的23%。报告认定了呼吸系统疾病、心血管疾病、癌症、腹泻、哮喘、疟疾等68种与环境因素显著相关的疾病。
当面对身边形形色色环境污染,如何来捍卫健康?努力提高防范意识,同时采取有效的环境健康产品,消除环境中的污染物,重新获得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