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环境馆 > 绿色的责任

绿色的责任 环境要防治,但是更要保护

Corporate Social
Responsibility
企业社会责任

地球上每一个人都有权力享有地球上的一切,也都有义务保护地球。保护好青山绿水自然环境,营造美好的生存环境,就是保护人类自己。

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始终承担着社会责任。卓己认为,企业经营和活动会为人类带来真正的繁荣、幸福,但因产业发展而使得自然被破坏,人类失去幸福,是舍本求末。所以,卓己在致力于经济的长远发展的同时,在围绕减轻环境负担来开展各项经营活动。

Protect the environment

绿色制造


从产品设计之初就注重产品性能与节能环保的高度融合,增加对产品节能技术、再生材料使用、轻量化设计以及回收的考虑。
在产品生产过程中,依托严密的生产和管理流程,践行绿色生产,持续改进设备和工艺流程,促进节能减排,竭力降低环境负荷。
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实行严格把控,定期对各生产企业排放的环境负荷物质进行检测。
对所有废弃物的种类及性状进行识别,掌握发生量及处理量并进行管理。根据废弃物的性质进行分类、收集并进行处理。




绿色生活


卓己首先向内部员工、相关外部公众推广环保理念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。
通过在工厂“宣传栏”张贴环保知识海报,在食堂门口播放环保宣传片,和开展环境知识竞赛等方式,促进员工环保意识的提升。
倡导员工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行动:
1、做到随手关灯、垃圾分类、减少驾车出行;
2、尽量不使用一次性商品,少向自然丢弃废弃物;
3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。




绿色办公


卓己将节约资源、降低能耗的思想充分融入日常办公,践行节能环保责任。

  • 节约用电规范:


    随手关掉耗电设施
    不在时关灯
    PC电脑节电模式设置
    尽可能购买功率小、节电的电器
  • 节约用纸规范:


    单面纸收集再利用
    双面打印
    无纸化办公
    减少不必要的生活用纸耗费
    减少一次性纸杯的使用
  • 节约用水规范:


    减少洗手液、洗洁精等清洗液的
    使用量
    倡导适量使用清洗液
    对水龙头的出水量进行调节控制

企业社会公益

  • 活动一
    为了迎接十月一日国庆节,公司特举办部分产品促销活动,敬请关注。本次活动同时在线上和线下举行,迎接国庆佳节,共度健康人生。
  • 活动二
    绿色的悦求,卓己的追求,充满喜悦,因为它将为人们带来健康和幸福。卓己是生产环境健康产品的专业企业,针对目前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,引入在日本已成熟先进的...
  • 活动三
    绿色的悦求,卓己的追求,充满喜悦,因为它将为人们带来健康和幸福。卓己是生产环境健康产品的专业企业,针对目前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,引入在日本已成熟先进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