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环境馆 > 我们的实力

我们的实力

OURSTRENGTH
卓己环境健康事业(SWAT)专业开发制造环境健康产品和技术,致力于用最安全和有效的净化技术、杀菌技术,应对日益严重环境污染问题。SWAT在中国设立初衷,是通过引入日本先进的环保科技和环境治理经验,设计推出适合中国当前情况的新型环保技术和产品。目前,SWAT推出空气净化器、净水器、杀菌剂、臭氧发生器等多款产品,其中KiralyArt杀菌产品获得日本专利,并已广泛用于生活用品、体育用品、公共环境清洁等领域。

我们的优势

  • 企业历史

    肩负强烈社会责任感,总公司成立至今八十六年,始终以优质产品满足人们生活需求
  • 服务

    以“顾客唯一”理念,用专业技能、周到精神和真诚态度,提供用户放心满意的服务
  • 设计

    产品设计时尚优雅,功能设计方便智能,人性化设计控制灵活
  • 品质管理

    日方规范生产管理,产品质量安全可靠,保障消费者利益

五大环境技术

技术理念追求

  • 性能安全
  • 功能高效
  • 功效持久

工程师心声

公司技术研究所周围所处在青山绿水中,每天打开窗即迎来徐徐清风,
设计师们呼吸着新鲜气体,尤其能体会清新环境对于身心健康与工作效率的意义,
从中更收获了源源不断的灵感,创造出独特的环境健康产品!

日本环境发展的启示

我们的环境保护不能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!
日本是环保大国,也是长寿之乡。很多去日本旅游的人对于日本干净的街道、清洁的饮水、新鲜的空气留下深刻印象。然而,曾经在环境保护方面,日本也走过一段弯路。40多年前,取得经济高速发展同时,日本也曾饱受环境污染之苦,很多人患有呼吸系统疾病,恶性公害事件不断发生。但是经过几十年的治理,日本的环境污染得到全面控制。在这个过程中,民众形成了自觉的环保意识和行动观念,环保产业和技术也得到了巨大发展。
绿色发展已成为世界潮流,中国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,国家大力强调生态文明建设,提出了绿色发展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。通过借鉴日本的环境历史,可以深刻感到环境破坏容易治理难,往往需要数倍时间和投入,所以我们要立即行动起来,加倍珍惜身边环境,并加强个人环境建设,使人与环境和谐相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