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卓己环境 > 领导致辞

speech of the leader

领导致辞

1999年,公司正式走进中国,先后在昆山和上海设厂,历经飞速发展,公司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展,也愈加积极地投身到中国产业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之中。
为了适应中国庞大的需求形势变化,公司正努力进行新的变革。过去,卓己倾注于自动化技术,为提高企业制造管理能力发挥作用。如今,卓己正致力于环境健康新事业的开拓,为增进个人生活幸福贡献力量。
为了实现社会与环境的和谐共存,我们认识到肩负的社会责任重大。我们将一如既往,通过做好研发生产、商品服务、供应链管理、环境保护、人才培养、利益相关方合作和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努力,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作贡献。
公司总部成立于1932年,纵观公司发展历史,也是对社会责任不断认知和完善的过程。公司创业时期提出的“创意、热情、人和,创造出优质产品”这一理念,始终是贯彻公司经营的立身之本。今后仍将不断重复,勤勤恳恳、踏踏实实地落实在日常活动中,通过这种努力和坚守的积累,将之传承于企业DNA内,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柱力量。
今后希望进一步扩大现有事业的新领域、以及更好探索目前正在加强措施的新事业,在品尝为人类幸福做贡献的喜悦的同时,更加开心、自豪地与全体员工携手前进。

我诚挚地恳请各位今后继续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。
衷心恭候您的光临!


公司总经理 嶋津光
2018年4月2日